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2来源: 被阅览数:

 
        2013年1月1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改革会议。顾佩华执行校长、温小波副校长、林丹明副校长以及教务处陆小华处长、杜虹副处长参加了会议。顾佩华校长首先介绍了先进本科教育工作,阐述了一体化培养、专业培养目标、详细的专业培养标准的制定。陆小华处长就法学院三个专业的总结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老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如何完善报告提出了建议。
 
        根据学校反馈的专业教改建议,两系分别召开教师研讨会,布置寒假任务。1月18日上午,法律学系召开全系教师会议,Michael Palmer院长做了动员讲话。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系召开部分教师参加的专业教改会议。法学院两系将在寒假期间,组织老师进一步讨论专业教改项目。根据调查分析,进一步论证各专业的特色定位,完善专业培养标准制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