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紧锣密鼓落实“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06/04/05来源: 被阅览数:

      我校“迎评”工作启动以来,法学院先后召开10次“迎评”工作专题会议、3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及时布置完成每一阶段“迎评”准备工作。近期,又紧锣密鼓落实新一阶段工作任务。
3月25日周六上午,法学院召开迎评工作组及全体行政人员会议。会议由李平副院长主持,学习传达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任务分解及签订任务责任书大会”精神,学习理解王伟廉副校长在“汕头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培训班”上的培训讲话,抓紧法学院各项迎评工作的落实。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实行一把手工程,首席、院长、总支书记要亲自抓材料、催材料,院“迎评办”要做好各项支撑材料的准备、跟进;要根据学校最新下发的《迎评工作任务分解表(预评估之前)》分配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并签订“责任书”。会上,还逐项对照《任务分解表》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4月2日周日下午召开的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法学首席杜钢建教授主持,重点研究了“迎评”工作事项,进一步理解“任务分解表”,拟定了各部门、各责任人任务分工表;讨论了法学院“特色项目”、院系负责人听课制度等建设事宜。
      期间,法律系、公共管理系还再次组织教师重点对试卷、毕业论文、教案等按照有关规范作整理补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