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暨行政教辅人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来源: 被阅览数:

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效益,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12月9日,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暨行政教辅人员述职会议。会议由怀效锋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题,党总支刘明强书记通报了2020年校内巡察专项检查问题和整改情况。对工作组提出的 “会议记录不规范”“缺少会议决议反馈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已经做了整改;对提出的“团队建设有待提升”的问题,已着手整改,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持续改进。怀效锋院长再次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校长办公会议核准的创收经费使用方案,说明了相关成本支出比例、支持学院发展奖励比例等分配规则,并公布了具体查询渠道。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全院任职教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讨论研究。怀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每学期的固定工作例会,主要是让各为教师更加明晰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强调,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之间、系所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和协调配合,助推教学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思考和研究承担的具体内容,创新工作举措,补齐短板,打造工作亮点;教学改革的最终落脚点还在老师,要在教中研,研中教,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有序发展。与会老师就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基础课课程改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第三项议题,9名行政教辅人员逐人进行述职,院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现场进行无记名打分。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行政教辅人员一年的工作,表扬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怀院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