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加强学界联系,促进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 被阅览数:

    为加强学院与学界互动,把握学科发展与学术研究动态,促进和提高我院学科建设及学术研究水平,11月12日,学院副院长邱国良教授对《江西师范大学学报》进行了走访和交流。

    11月12日上午,邱国良副院长拜访了《江西师范大学学报》期刊社,与学报期刊社余小江社长、戴利朝总编、方兴副总编等期刊社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当前的学界动向和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探讨。

    在交流中,邱国良副院长向期刊社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学科建设的设想。余小江社长基于多年期刊工作经验,对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去年在法学院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戴利朝总编介绍了下一年度学报选文的主题和方向,指出:“学报的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学界的研究动态。”座谈会最后,邱国良副院长对期刊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邀请期刊社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和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学报》是由江西师范大学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全国百强社会科学学报,在学界有着较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