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江苏大学杜建国教授做客“粤东治理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 被阅览数:

    2021年11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系与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在法学院213会议室开展法学院NO.325系列讲座(粤东治理学术沙龙),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做“科研项目的申请及学术道路漫谈”主题讲座。地方所汪文新代所长及部分汕大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杜教授首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项目基金的申报程序,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及要点,同时强调,要把好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关,努力撰写、打磨出高质量的科研项目申报书。随后,杜教授就“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这一问题展开详细介绍,从项目申请书的选题、结构、创新性等重要方面依次讲解,逐步明晰好申请书的标准。杜教授的分享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与会老师及同学们就自身疑惑与杜教授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得到了法学院教师及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汪文新所长介绍杜建国教授

    杜建国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