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四方共建,激发党建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10/12来源: 被阅览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专业实践与大众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多方共建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活力,法学院党委与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七党支部、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华西牙科汕头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四方共建合作。

9月29日,刘明强书记代表法学院党委与共建方代表在汕头口腔医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签约。代表共建方签约的分别是华西汕头口腔医院党支部钟至诚书记、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七党支部书记暨劳动争议仲裁院林灿辉院长、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郑舜钦律师。

随后,共建方代表进行了“党建共建法治服务——构建和谐社会环境”的主题座谈。座谈中,代表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资源优势、共建案例等方面进行交流,就下步在服务民众、组织联建、党史学习、活动联办、课题共研、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活动最后,华西汕头口腔医院名誉院长陆勇军带领四方代表参观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