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法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 被阅览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法学院公管高教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黄珊同志主持。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珊同志汇报党支部成立至今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她指出,因管理模式改革,从今年开始研究生由学院管理教育,学院也成立了相应的研究生党支部,逐步完善建制、规范开展教育管理工作是下步党支部建设的重点。

        会上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介绍。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统计,选举了黄珊、杜宇丰、黄贵珍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黄珊同志为公管高教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杜宇丰同志为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随后,法律系研究生党支部也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举陆荣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这次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学院研究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