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学院领导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20来源: 被阅览数:

          4月16日下午,法学院怀效锋院长、党总支刘明强书记和邓剑光副院长一行到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就招聘事宜与该院党政领导和师生进行座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江河副院长、院党委李晓副书记、院党政办公室司志莲主任、研究生办公室曾怡然老师及求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江河副院长对汕头大学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博士生培养与毕业标准。

          怀效锋院长简要介绍汕头大学招聘的基本情况,表达对优秀法律人才的期盼,对与学院之间长期合作表示期待。

          邓剑光副院长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92级本科毕业生。他回忆了在中南法学学习的美好经历,概括阐述了汕头大学的历史底蕴与院系架构,并以自身为例突出汕头大学教师待遇优越的特点及其精细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汕头大学法学院正值国际化建设关键时期,对人才有着迫切的需要。

          刘明强书记作进一步补充,表示汕头大学法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特色显著。汕头市宜居程度较高,且政府支持大力引进人才,新校区建设工作扎实进行,诚邀广大英才共筑美好未来。

          在交流环节,怀效锋院长一行人详尽解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聘用标准、专业倾向及科研支持等方面的疑问,并表示目前正值招贤纳才的政策支持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近年来,法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战略,注重抢抓应届博士求职高峰期,积极赴各大高校招才,着力提升学员引才聚才质量。

    座谈现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河副院长

     

    怀效锋院长

     

    刘明强书记

     

    邓剑光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