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学院党总支“学党史 忆初心”系列活动之三: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 被阅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 忆初心”活动计划安排,5月19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军教授主讲,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90人在讲堂三参加,另有共建单位国源岭东律师事务所8名党员、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6名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习。活动由法学院党总支刘明强书记主持。

        课堂上,沈海军教授带领师生重温中华民族百年的苦难与辉煌,用一件件史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给国家形象带来的巨变;围绕“革命精神谱系”这一主题,分享了中华儿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智慧力量的感人事迹。最后,他对年轻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奉献青春热血。

    图文作者 张立熙 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