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 被阅览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学,引导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9月16日法学院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强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共82人参加。

    会上,刘明强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姜虹书记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1年汕头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活动部署。

    随后,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公管系教工党支部汪曲书记作了题为《理想与纪律的力量》的党课。她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党在革命战争、经济建设、改革创新的各个时期中对纪律的强调和诠释,剖析了毛主席参加陕北公学第二期开学典礼时为延安青年们送去两份珍贵的“礼物”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三有”期望的深刻涵义以及二者的精神传承,号召广大党员要时刻葆有“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负期望,不负青春。

    最后,全体党员收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