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昆山杜克大学吴晨凯博士受邀参加“SCI/SSCI论文指导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来源: 被阅览数:

    2022年1月8日上午9点,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与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在法学院215会议室开展法学院系列讲座NO.333(粤东治理学术沙龙第08期),昆山杜克大学吴晨凯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开展了“SCI/SSCI论文指导工作坊”活动,为参与活动的英文论文提出修改指导意见。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汪文新所长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此次讲座活动的法学院研究生及公卫学院研究生。

    在沙龙活动中,法学院研究生首先向吴晨凯博士分享了自己在英文论文写作中的思路及难题、障碍,紧接着,吴晨凯博士以学生论文为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思路点拨,尤其在数据分析方面,吴博士的点拨旨在帮助学生在做定量分析过程中少走弯路。除此之外,学生针对量表设计与分析向吴博士提出了疑问,吴博士结合自身经验作出了详细解答。后续,就其他有关科研写作的问题,在场学生与吴博士展开了热烈探讨,沙龙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吴博士的悉心指导和解疑答惑,在此次英文论文写作工作坊活动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