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学院开展教学工具“雨课堂“使用培训暨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 被阅览数:

    3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文北213会议室开展“雨课堂”使用培训暨新入职教师的教师规范培训。首先,由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蔡月微担任培训主讲人,为大家介绍“雨课堂“的使用方法。她从雨课堂下载安装、如何直播授课、如何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和教师如何制作预习材料四个方面向法学院教师进行具体的阐述和操作过程的展示,法学院教师对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培训也表现出学习的热情,积极与蔡老师互动和提问。

    “雨课堂”使用培训会议结束后,邱国良副院长对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口头传达了有关高校教师的规范性文件,对里面的内容逐条进行宣读与解释,强调法学院新入职的教师要坚持教书育人的理念,为国家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法学人才。同时,他还强调,新老师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教学文件和制度,严格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