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学院与广东中矩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8年11月24-25日,汕头大学法学院怀效锋院长、苏文记书记、闫志刚副院长、陈瑞林主任、倪向东老师一行五人赴深圳市访问,推进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25日上午,怀效锋院长等一行来到广东中矩律师事务所,与深圳市罗湖区司法局刘迎晖副局长、中矩律师事务所黄汉平总监、洪文生主任等座谈交流。双方介绍各自单位情况,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学生管理等交换了意见,随后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该所是法学院在深圳签约的首家实习基地。

       广东中矩律师事务所于2004年12月成立,由资深律师、专家学者发起成立的一家高起点、高标准的律师事务所,涉及的领域有刑事、民商事诉讼以及证券、公司并购、项目融资等非诉讼法律服务等。“中规中矩做人,实事求是做事”是中矩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宗旨,“专业化分工,团队化运作、整体化服务”是中矩律师事务所的服务方式。

       在深圳期间,24日下午法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深圳盈科律师事务所,与汕大法学院校友彭望东律师、温文渊律师、朱宇航律师等进行交流洽谈,初步达成了实习基地建设的意向,深圳盈科律师事务所现为深圳市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涵盖公司企业法律事务、国际法律事务、资本市场、投融资、知识产权、金融、房地产与建筑、环境与能源法律事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