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硕学生赴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参加实践教学

2020年11月14日,法学院法硕中心熊金才教授、余泓老师带2019级、2020级法硕学生一行12人来到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此行受到了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专家顾问、广东省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专委会副主任、广东省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宋耀红律师和广东省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广州市和合家事中心刁兴律师的热情接待。

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是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80人,业务涵盖刑事、民事、行政、商事、金融、证券、保险、房地产、商标、专利等多个领域。2016年,以海际明所高级合伙人宋耀红律师为首的家事团队联合广东省各大高校法学教授成立了广州市第一家以专门进行婚姻家事领域调解的和合家事中心。该中心现为广州中院、越秀法院、天河法院指定的家事调解单位,调解成功率高达66%。同时该中心负责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的婚姻辅导服务,调和成功率目前为100%。

法学院师生参观了律所和家事中心,了解律所日常业务的基本流程和家事调解的实务情况,并听取宋律师就“成为一个好的律师应具有的职业素养”和“律师的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