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法律硕士前往中闻(深圳)律师事务所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12月7日,汕头大学法学院刘明强书记、副院长邓剑光教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熊金才教授、法律援助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喜老师、法律系教师郭旭阳博士以及2020级和2021级全日制法律硕士一行47人到中闻(深圳)律师事务所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受到该所杨广华律师、谢文律师、李仁明律师、陈婷律师、胡剑波律师等的热情接待。

    杨广华律师详细介绍了该所的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发展宗旨。参加交流会的律师们与同学们就律师职业问题和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该所婚姻家事部罗晶律师为同学们分享了《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法律事务》的实务经验,深入浅出讲解了私人财富管理方面的法律与实务问题。在讲座问答环节中,法硕同学踊跃提问,针对律师职业规划、私人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律所前辈请教,杨律师和罗律师悉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有志于成为律师的同学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方向指引,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期间,汕头大学法学院带队领导及教师与该所主要合伙人就汕头大学法律硕士到该所实践实习、法学院与该所联合培养法律硕士研究生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细化和落实具体合作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