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铃木敬夫教授、石塚健教授到任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10/09来源: 被阅览数:

 
    9月27日和28日,铃木敬夫教授及其夫人、石塚健教授分别抵达汕大法学院,经过国庆长假的准备和安顿阶段,他们于10月8日正式开始各自承担的课程教学工作。
   
    为支援和协助汕大法学院大力推进的日本法研究教育事业,三位教授不远万里来到汕大,配合本院教师直接承担本科生的日语和日本法课程的教学工作,为日本法方向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支持。
 
    铃木教授负责《日本民法总论》课的教学工作,石塚教授负责《高级法律日语》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两位教授分别为本科生开设了《中日关系中的法律热点问题讲座》、《高级法律日语演练课》等自愿选修课程。铃木教授的夫人铃木节子女士计划为日本法方向07级的学生开设《初级日语演练课程》。三位日本专家将在汕大工作一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