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迎评会议

发布时间:2006/11/13来源: 被阅览数:

 
    2006.11.10日下午,法学院在文北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迎评会议,会议由法学首席杜钢建教授主持,顾校长出席并发言。
 
    杜教授首先给大家讲了法学院准备迎评的情况,并给全体教职员工讲了法学院的专业特色、国际化改革情况以及法学院的建设目标,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应对迎评,以评促建,把本科教育评估工作做好。顾校长则强调本科教育工作并不是一种应付过去就好的工作,他希望所有人都把迎评期间的工作态度、方法变成一种习惯,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建立一套标准,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的氛围。他同时强调所有的师生都要有责任感,要认认真真的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到实处,负起责任来,做一个敢于承担的人。副院长李平教授则讲了公共管理系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全体老师的讲课情况,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积极备课,展示最好的上课效果。
 
    最后,杜教授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把法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