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预评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07/04来源: 被阅览数:

我校79日至12日即将进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628日下午,法学院在科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评估全体教师的座谈会。法学首席杜钢建教授主持会议,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杜钢建教授总结了学院自去年九月份以来的评估工作,指出到目前为止我院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比如教学方案以及其他的制度等方面基本上完善落实,学院的本科方向、学院定位也初步明确,学院应围绕特色鲜明、领先地位、国际化程度高、国际知名的目标,把各项工作做好——在目前尤其要把本科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接着副院长李平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所有的教职员工在今年任务比较重的情况下积极配合,使得我院本科评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进展顺利。李平教授还结合北京师范大学钟秉林校长作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有关问题的报告阐述了本科评估的精神、目的等。法律系主任邵俊武教授、公管系主任阎志刚副教授等老师在会上也纷纷发言,阐述了对本科评估工作的理解和为此而进行的各项积极的准备、努力。

最后,李平教授对预评估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座谈会的召开,更加统一了思想,为学校预评估的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