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明确任务,细化责任,促进本科评估工作――法学院举行“迎评”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06/04/08来源: 被阅览数:

      4月5日下午,法学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任务部署及任务责任书签订会议。会议由李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法学院法学首席杜钢建教授针对目前工作的进展及工作构想作了催人奋进的动员讲话。杜首席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是关系学院发展前途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迎评”工作安排,齐心协力,完成“迎评”任务。他指出,自学校“迎评”工作开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部署,各项工作紧张、有效的进行,我们完全有信心能圆满完成“迎评”任务。杜教授概括了“迎评”工作的实质以及法学院“迎评”工作的构想,强调要通过“迎评”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制度的建立、完善、落实以及各项工作的改进优化,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最终要让学生得到益处。杜教授还指出法学院的国际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国际化思路已经明晰,各项措施正在有效落实,这是我们的特色项目,要突出此“亮点”。杜教授还通报了师资的“国际化”进修培养计划。
      接着,杜钢建首席、李平副院长与法律系、公管系、学院办公室的负责人签订了任务“责任书”。法律系主任邵俊武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闫志刚副教授、院办公室李优权主任在会上表示: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我们领了“军令状”,我们将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从学校、学院的大局出发,勇于承担,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李平副院长充分肯定、赞扬了全院教职员工自“迎评”以来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并详细部署了近期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学院“迎评”工作有压力,也有优势,有大家的齐心,定能克服困难,有信心完成“优秀”的评估目标任务。对于当前的工作,李平副院长着重强调了迎评各项进度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前尤其要按学校的要求,高规格严质量的做好本科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近期将在院内再一次排查试卷、论文等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