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全体动员 迎接预评估

发布时间:2006/07/03来源: 被阅览数:

    7月9日-12日的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在即,6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科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评估动员会议。会议由法学首席杜钢建教授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杜钢建教授详述了学院预评估前的具体准备工作,其中学院自评报告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即将印刷,发给每位教师员工人手一册,以便人人了解“迎评”,人人参与“迎评”。接着,杜"教授介绍了法学院最近的对外校的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定位,树立了学院长远的发展目标,把“迎评”工作深入下去。接着副院长李平教授强调了预评估之前必须切实做好自评报告、学院的制作、课程大纲、预评估安排表等工作,指出预评估之后,我们的“迎评”工作将做得更细致、深入,任务也将更重大,但在我们全院全体教师员工的努力下有信心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