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为汕头大学法律硕士开设法律实务课程

发布时间:2021/10/19来源: 被阅览数: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市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为汕头大学法学院2020级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开设了《知识产权实务》课程。汕头大学法学院刘明强书记、汕头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邓剑光教授、汕头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熊金才教授、汕头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王建喜老师参加了交流。

该课程由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武汉大学法学博士余飞峰律师讲授。余博士通过国内、国际多个专利及商标保护纠纷典型案例的分析,为同学们介绍了知识产权维权过程中的实务操作和谈判技巧。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盈科汕头分所的律师就法律实务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为盈科点赞。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在盈科汕头分所人事部陈一可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律所前厅接待区、“智慧盈科 数字呈现”展示屏、盈科著作陈列柜、党建活动室、会谈室、党史墙、办公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