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弘毅书院联合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 被阅览数: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备考资讯,全面提升备考水平,实现国考梦想,10月30日至11月1日,法学院、弘毅书院联合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邀请了中公教育的黄育应、李菲和张松浩三位老师于为同学开展行政能力测试、申论写作等相关培训指导。

    广东研究院院长黄育应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申论写作和时政能力提升的指导。他指出,国家公务员考试作为国家选拔贤才志士的重要测试,对政治能力的测查必不可少。在课堂上,黄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考试中的要求和体现、政治综合能力如何快速养成等问题。

    接下来两天,张松浩、李菲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开展行政能力测试的培训,详细讲解了言语理解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三天的培训,同学们对公务员职业特点和备考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就业信心。

    法学院积极应对疫情给就业带来的影响和冲击,采取多种手段提升学生就业软实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林芷薇、吴晴馨

图:陈灿奕、林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