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与地方所举行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09/06/16来源: 被阅览数:

 
 
    6月12日下午,汕头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与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举行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市无线电办主任陈辉、地方所所长李平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就合作事宜也进行了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
 
    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为推动我省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决定开展对我省无线电事业“十二五”规划课题的研究工作。为了充分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市无线电办与汕大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共同商定,将合作承担省无线电事业 “十二五” 规划课题“完善我省无线电行政法规支撑体系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由地方所邓剑光副教授负责主持,课题研究经费为人民币20万元整。合作双方及课题负责人签订了关于本项目的“科学研究协议书”。
 
    在签字仪式上,汕头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地方所所长李平教授指出,双方以此为起点开展合作,对我所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富于启示意义,对地方所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她希望双方定期沟通,抓好落实。市无线电办主任陈辉讲话指出,双方应当以此为契机,将合作推向更广的领域。接下来,汕头市将开展 “无线电城市”规划项目,双方合作的机会将越来越多。我们要发挥地方所的人才、技术、资源、品牌等优势,把地方政府发展研究事业推向前进,为地方社会和民生作贡献。市无线电办副主任陈乐生也强调,要充分发挥地方所基础研究前沿作用,搞好科技攻关,提升研究水平,发挥地方所的社会影响力。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市无线电办、地方所其他参与该项目的工作人员等。黎尔平教授主持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