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关于2016年修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小学期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来源: 被阅览数:

 

关于2016年修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小学期课程报名的通知

根据《汕头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开展暑期国际小学期合作的协议》(相关新闻见2016.4.18日汕大新闻网报道),2016年汕头大学法学院学生修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小学期课程报名工作启动。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小学期课程项目,请参见2015年该项目网站介绍(http://www.cupl.edu.cn/html/9074.html)。 2016年项目的具体通知,会在近期的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网站发布,请感兴趣同学留意查询. 汕头大学法学院也会及时发布相关跟进信息。

一、选拔范围:根据国际小学期课程的性质和法学院培养要求,该课程项目积极鼓励并优先境外实践英语特色班同学申报选拨,也欢迎法学院其他专业同学积极报名申请。

1.  境外实践英语特色班:13、14级本科生

2.  法学专业普通班:14级本科生

3.  行政管理专业:14级本科生

4.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4级本科生

5. 法学院学术研究生:14级和15级学生

二、学习时间和地点:暑期国际小学期整体工作时间安排为2016年7月18日-2016年8月12日。 选课学生根据每门课程的具体时间安排进行修读。学习地点在中国政法大学校内(北京昌平区校园)

三、学习课程:汕头大学法学院选定了本次课程的选课范围(见附件选课清单,包括法学、公共管理学科)。每位同学限选2门课程报名修读(考虑到课程时间冲突,每位同学初选可选两门以上,见报名表)。最后以中国政法大学核准修读课程为准。

四、课程考核和学分认定:课程结束之后,由中国政法大学各具体主办单位组织考核,考核形式为考试或考查。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颁发成绩证明。参加学习的同学,全程参加所选课程学习,学习成绩表现符合汕头大学有关规定要求,可按程序申请认定相关专业课程的学分。

五、学习费用:该课程不收取学费。 同学需自付往返北京的交通费用、 在中国政法大学学习期间的食宿费用(原则上参照政法大学在校生标准支付)以及教学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资料书本费用。

六、报名程序: 报名者请认真填写《汕头大学法学院2016年修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小学期课程报名表》(见附件)。并将填好的表格以“年级专业+姓名+ 暑期国际小学期申请表”为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于2016年6月12日下班前发送至cdclaw@s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七、选拔和学习名额:该项目全程用英语授课。需要参加者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和相关专业基础。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审核选拔。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可能提供的各课程学习岗位数,具体分配学习名额。本暑假小学期原则上可提供30位左右的学习名额,供汕头大学法学院同学修读。

 

汕头大学法学院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