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召开本科教育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12来源: 被阅览数:

图/文  王润
 
        2012年10月2-3日,法学院公共管理学系全体老师在河源召开公共管理学系先进本科教育改革研讨会,会议由闫志刚副院长主持。
 
        闫志刚副院长首先感谢全体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改革项目以及学院目前已完成的一些工作。详细说明公共管理学系在专业方向、教学课程改革所做的努力,近期应邀来校参加本科教学改革专家评审会议的专家的评审意见。还谈了评审会上老师们对现有的行政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建议。对计划增设的社会工作专业的论证和分析情况,就设立社会工作新专业的意义和规划,做了详细说明。
 
        李平教授就整合思维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培养内容的结合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对公共事业管理的城市管理方向及专业定位进行详细的分析发言。汪曲和王平老师分别就行政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教学目标、教学使命及教学定位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并与全体老师分享了两个专业的2013年课程改革建议。
 
        与会老师就公共管理学系未来的教学工作思路,教学改革各个方面进行讨论。对设立新专业需考虑的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