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法律系学科建设专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来源: 被阅览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11月1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法律系学科建设专门会议。怀效锋院长、邓剑光副院长、陈瑞林主任以及法律系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怀院长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一是要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努力多发表CSSCI期刊论文;二是要加强人才引进,采取多种方式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广纳贤才;三是要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合学校新文科建设项目,不断强化涉外法务方向特色;四是要提高教学质量,采取新老教师结队帮带的方式,全面建设教师梯队。

        随后邓副院长指出,在科研项目申报中可以考虑广东省教育厅项目、教育规划项目、软科学项目等。

        陈瑞林主任对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力度,二是要甘于奉献、不计得失,有大局观。同时,他对新老教师结队帮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