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律系开展新入职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来源: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法律系教师的教材驾驭能力和课堂创新能力,彰显教学特色,强化教师教学技能,法学院法律系于4月19日在法学院213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法律系新入职教师说课活动。向嘉晨、孔祥伟、余韵洁、赵小姣、满涛、林力斐6位新教师分别走上讲台参加说课。刘明强书记、邓剑光副院长、陈瑞林系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六位老师分别从教学定位、教学教材、教学方法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高效课堂教学的设计与教学流程,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刘明强书记、邓剑光副院长、陈瑞林系主任分别作出精彩的点评,认为参与讲课的6位教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为发扬法学院老师之间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结合教师的专业情况,法律系为本年度新入职的老师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的老师作为教学工作指导老师,分别是:邓剑光指导向嘉晨,田志荣指导孔祥伟,钟卫红指导余韵洁,唐超指导赵小姣,古俊峰指导林力斐,陈瑞林指导满涛。

满涛老师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