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学院举办法学专业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来源: 被阅览数:

5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215会议室举行法律系青年教师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强、副院长邓剑光教授、法律系主任陈瑞林副教授、法学学科负责人吴鹏副教授以及1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邓剑光副院长主持。

刘明强书记要求新教师们尽快熟悉校史校情,尽快适应汕大新的环境和新的要求,虚心向老教师学习,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深刻内涵,掌握教育教学技能。刘书记特别指出,要落实姜虹书记在法学院调研时的要求,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注重学生意识形态的塑造,在三尺讲堂传播正能量。

在随后的座谈中,青年教师们分享了新岗位的新收获,也交流了面对新环境的困惑与困难。

邓剑光副院长向青年教师分析了法学学科发展的方向和专业建设的思路,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具体规划、举措。他号召青年教师们行动起来,当好学院快速发展的“生力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多出成果。

座谈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也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