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升学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学生考研、留学以及就业指导,为学生复习备考、应聘提供方法和借鉴,5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G401、G402分别举办法学、行政管理专业升学就业分享会,邀请了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何珊、吴家烨、朱海彬、朱美豫、甘秋怡、戴静文、彭艳萍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法律系陈瑞林主任发表了简短讲话,并寄语同学们“德法兼修”。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身经历和感悟心得做出了详尽而全面的分享。保研至华东政法大学和暨南大学的何珊与吴家烨着重从保研流程、面试准备、导师选择等方面讲解了在推免过程中的重点事项;考研成功的朱海彬、朱美豫两位同学则分享了计划制定、复习方法、答题技巧等方面的经验;成功申请澳门大学的甘秋怡则从程序、备考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申学示范;已成功签约就业的同学则向大家讲述了应聘技巧与心态。

    在最后提问环节,在场同学们围绕“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如何分配学习时间”“如何确定就业方向”等问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分享会是法学院毕业季的传统活动,旨在帮助在校生提高就业能力,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考研、保研、求职、出国留学之路。法学院始终重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导作用,树立良好学风,有效帮助毕业生升学深造和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