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法学院副院长刘国福的论文在SSCI刊物发表

发布时间:2008/09/23来源: 被阅览数:


    法学院副院长刘国福的论文The Right to Return in China (中国回国权)在International Migration(国际移民)刊物2008年第1期发表,该刊物由联合国国际移民组织主办、美国Georgetown University国际移民研究院承办,是移民和移民法领域国际最顶级的学术刊物之一,同时也是SSCI收录期刊中移民、移民法领域仅有的两个刊物之一。

    该论文的发表表明法学院的国际学术活动又向前迈出了有益的一步。刘副院长的另一篇论文The Reforms of Chinese Migration Law from 1949 to 2007(中国移民法的改革:1949到2007)即将在移民法领域的另一国际顶尖刊物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igration and Integration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