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校园生活

法学院举办“重温旧梦,编织未来”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15来源: 被阅览数:

 

20171014日,法学院在弘毅多功能厅举办“重温旧梦,编织未来”的校友分享会。09法学校友林旸受邀为在校生分享留学经历。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斌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林旸师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各种经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和必备条件。同时,林旸师兄也分享了一些学习技巧、搜索资料的技巧以及克服懒惰的方法。最后,林旸师兄鼓励同学们把握大学光阴,努力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并祝福同学们收获美好的大学经历。最好,同学们结合搜索资料、留学准备等方面,向师兄提出问题,林旸师兄一一予以相近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林旸师兄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动整场同学们畅游职业发展的海洋,并向同学们传递了很多小技巧。本次分享会开启了同学们日后的职业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

法学院

2017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