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校园生活

法学社顺利举办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来源: 被阅览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法学社在金三角和E座教学楼举办了一系列宪法普法活动。

        法学社全体成员在金三角早早的搭起了用于活动的帐篷,摆放好用于活动的桌椅和普法资料。通过以法律小游戏和法律知识展板的形式向过往的同学介绍国家宪法日以及普及法律知识,前来做游戏,学习法律知识的同学接连不断,并在活动中以发放宪法读本的形式加强法制宣传。在普法过程中,虽然参加的同学很积极,但是可以看出同学的基本法律知识还很欠缺。通过此次普法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水平,还在校园里面营造了普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当晚,法学社举行了优秀法律电影欣赏环节,同学们在认真欣赏电影的同事,在电影的最后阶段还进行了幸运观众抽奖环节,将活动带到了一个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看一些法律方面的电影,并不断提高法律知识水平。

法学社

2016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