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荣誉

学院首页 > 校园生活

喜讯:汕头大学法学院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3来源: 被阅览数:

        2019年11月2日,在南开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中,汕头大学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队伍获得了本科生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是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城市管理相关专业学子的重大赛事。参赛队伍里,有来自内地北京大学等高校,还有来自境外澳门和台湾高校。

        该竞赛要求参赛队伍发现、提出城市发展及管理(行政管理、社会管理、经济管理、文化管理、土地管理、基础设施管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调研分析并给出建议。公共管理系参赛队伍由王利平老师指导,郝龙(16行管)、余振凡(17行管)、姚嘉(17行管)和何焯颖(17行管)四位同学组成。经过了多次实地调研和撰写报告,向主办方提交了最终作品。经过决赛现场激烈的角逐,从59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评分位于前20%,赢得了本科生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