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学院首页 > 校友天地

情植母校 初心难忘——汕头大学86级法学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 被阅览数:

    12月12日,汕头大学86级法学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这是疫情后首次举办的线下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苏文记部长、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法学院刘明强书记和翁茂基、陈全林、杨林三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原法律系86级班长郑东星校友主持,与会的42名校友与昔日的老师、同窗一起重温旧日点滴,畅谈人生感悟,祝福美好未来。

    座谈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校友办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视频中一张张校友们入学时的照片,瞬间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三十多年前。翁茂基、陈全林、杨林三位老教师分别上台发言寄语,谆谆教导又响起耳边,似水流年里大家感慨时光流逝,也感受彼此的师生情谊历久弥坚。

    在欢声笑语中,校友代表向三位最敬爱的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校友办也为校友们送上了校刊、校徽等纪念品。

    校党委组织部苏文记部长受邀发言,他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承诺将不断传承与创新,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对外联络处陈映林处长向与会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下阶段多校区建设的进程,他欢迎各位校友明年返校参加40周年校庆。法学院刘明强书记向老师和校友们汇报了法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党建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

    活动的最后,校友们上台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难忘的求学时光,畅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刚带领团队获得全国十佳律师事务所的林杰坤校友回忆了美好的汕大求学经历,他承诺会发扬汕大精神,所在事务所将为法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身为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的林爱珺校友给同学们带来一首散文诗,抒发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和同窗之情。其他校友也上台分享自己干事创业经历,并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座谈会在满满的回忆中接近尾声,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希望大家能在湖光山色中再次相聚,再叙同窗情。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老师代表和众多校友一起参观了校园,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