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法律系吴鹏、陈瑞林老师受聘为市委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22/10/17来源: 被阅览数:

    10月14日上午,第三届汕头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市委会议中心金凤厅举行。我院法律系主任吴鹏副教授、陈瑞林副教授受聘为第三届市委法律顾问。

    会议听取了市委法律顾问关于进一步做好法律顾问工作、推进法治汕头建设的意见建议,研究做好第三届市委法律顾问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赖小卫向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两届法律顾问为市委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付出的努力与贡献的智慧,向受聘的第三届市委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法律顾问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多年来,法学院先后多位教师担任市委法律顾问,积极参与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法律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担当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