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来源: 被阅览数:

    11月28日,为贯彻落实《汕头大学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法学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剑光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法律系教工党员向嘉晨同志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精髓与理论内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法治中国建设”重大论断,分析“全面依法治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提出背景和发展脉络,阐明其科学内涵和方向要求,论述透彻、事例翔实,帮助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剑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永远在路上,希望支部教工党员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一些内容。


    文稿:向嘉晨

    图片:孔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