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法硕中心邀请中闻深圳律所为研究生授课

    发布时间:2023/02/24来源: 被阅览数:

    为加强法律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训练,强化法律实务能力,加深对专业问题的理解和把握,2月18日至19日,汕头大学法硕中心邀请中闻深圳律所知和家事调解中心律师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展婚姻家庭法案例专题授课50多名研究生、20多位律师和社会人士参加了此次研修。

    本次授课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由谢文、汪志华、闵明、罗晶4位律师主讲,内容涵盖了婚姻家事纠纷法律服务及法律检索方法、婚姻家庭编实务难点中的人身关系、财产关系、民法典背景下的家风建设以及珍爱生活幸福家庭等方面。

    法学院十分重视学生法律实务能力培训,在多地律所建立实习基地。2021年法学院院领导带队访问了中闻深圳律所两年来双方就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进行了全方位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