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通知

    公示通知

    学院首页 > 公示通知

    关于法学院举办Jessup(杰赛普)、Vis(维斯)比赛分享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来源: 被阅览数:

    过去的一年里,法学院在Philip C. Jessup(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Willem C. Vis(维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20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赛中获得了全国冠军、全国一等奖、反方诉状全国第一名、国际赛32强、Evans全球最佳综合诉状第20名奖项;在本届Willem C. Vis(维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系列比赛中,荣获“贸仲杯”全国三等奖,跻身上海赛32强,并相继参加了亚太赛、维也纳赛等赛事。

    为了使比赛能够更好的传承,使更多有意向修炼自身法律素养和英文水平的同学了解或参加这类比赛,法学院将于线上举办Jessup、Vis比赛分享推介会,比赛团队教练古俊峰博士、郭旭阳博士和参赛队员将与同学们交流比赛经验和心得。推介会将以视频分享、Q&A为主要形式展开,请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入群预先提交问题。

    通过这两个比赛,同学们将有机会到北京、上海、香港、维也纳(奥地利)、华盛顿(美国)等各地进行交流学习,收获别样的人生阅历。并且比赛不仅对将来有志于前往国外留学、国内深造的学子们有着极大的裨益,而且能够训练法学院学子未来的实务工作能力。继往开来,我们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法学院学子能够参与到比赛中来,为汕大争夺荣誉,为自己赢得未来!

    时间:2022年4月16日(本周六)14:30-16:30

    线上会议号(腾讯会议):556-798-640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附件1:赛事简介

    附件2:杰赛普推荐会二维码

    附件3:维斯推荐会二维码

    法学院

    2022年4月11日